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2017年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项目招生简介
2017-07-18 09:57  

 

2017年中马"2+2"专本连读国际班项目招生简介

项目简介

201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学校开展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的国际专本连读合作。国际专本连读采用2+2”的教学模式;即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专业: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工程造价、汽车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在完成本专业两年学习考察合格并且英语水平达到相关要求后,通过学分互认,吉隆坡建设大学承认其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所修课程,并安排学生在吉隆坡建设大学本科学习两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专科文凭及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本科学位。

招生专业:

物流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从事运输、仓储、库存控制、配送等国际物流管理能力及技术操作能力,并有良好职业道德的第一线国际物流管理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港口物流中心、港口企业、货运企业和第三方专业化物流企业从事港口物流系统规划与管理、海上货物运输业务、集装箱业务、保险与报关等工作。  

工程造价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公路、铁路、轨道交通及市政建设部门涉外工程项目,培养掌握国际工程技术、项目管理、投资与造价管理等领域的基础知识和较强专业技能的应用型技术人才。能够较熟练运用英语交流,从事工程造价管理及工程资料编制、试验、工程监理等工作。

就业方向:面向国内建筑集团及其海外子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造价事务所以及政府建设单位、咨询单位和金融机构等。从事工程估价、工程资料编制、试验、检测、监理等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立足国内和国际计算机领域的高端应用技术,服务于国际软件开发及5G移动通讯行业,适应国际软件开发、5G移动通讯、数据库管理、维护岗位需要,具备基于5G智能平台上的应用软件开发、维护、设计能力,并可从事生产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主要从事国内及国际IT企业的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通讯、计算机软件教育培训、计算机软件资讯等工作,涵盖Android移动开发,Android软件实施与技术支持,JAVA软件实施与技术支持,网站项目设计岗位,软件培训讲师,安卓苹果app开发及实训,电商公司运营等岗位。

汽车电子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汽车构造、汽车电器设备、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汽车智能技术,具备使用先进仪器设备进行汽车机电一体化的检测与维修技能,能从事汽车整车电路和电气设备的安装、调试、维护和维修等工作,并适应于汽车行业技术管理、服务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底盘电控系统、车身电控系统和汽车电器设备的检测与维修工作,以及汽车智能控制系统的检测和维修工作,也可从事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和测试、汽车改装等工作。

报关与国际货运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国际贸易及报关与货运代理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具有较强的报关与货运代理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在报关行、货代公司、报检行、船舶代理公司、外贸公司、三资企业及有外贸进出口业务的各类公司从事与进出口有关的工作。  

项目优势

科学的办学模式:2+2的教学模式,学分互认,学生四年可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位。与其他留学项目相比节省约计1.5年的学习时间及费用开销。

先进的课程体系:双方核心课程进行紧密对接与认证,除学分互认课程外,每学年假期可与建设大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流互访,专科期间体验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

完善的奖学金政策:每学年成绩优异同学可获得吉隆坡建设大学专业奖学金3000-8000元。

低廉的费用:吉隆坡建设大学学费折合人民币约20000/年,生活费每月折合人民币2000元。

咨询电话:吉隆坡建设大学驻我校办公室  027—88756164  

027—88756336 (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办公室)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