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在线课程教学部主任Teri McClelland博士一行来我校洽谈访问
2017-10-26 11:4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周璞)10月26日上午,新西兰国立南方理工学院(以下简称“国理学院”)在线课程教学部主任Teri McClelland博士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外事处副处长李繁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图书馆七号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外事处处长杨昌蓉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和翻译。

看完学校宣传片后,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分布、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办学等情况。副校长姬中英对Teri McClelland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与“国理学院”开展关于在线课程方面的合作。Teri McClelland博士介绍了“国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就目前开设的在线课程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副校长姬中英与Teri McClelland博士就在线课程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学分互认和课程考核等细节作了深入沟通。会后,双方合影留念,校长王进思与Teri McClelland博士互赠礼物。

在此之前,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青年教师出国培训项目的通知要求,我校派遣汪丹老师赴“国理学院”进修。汪丹学习勤奋刻苦,生活安全幸福并积极参加“国理学院”组织的文体活动,受到师生的好评。

互赠礼物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