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驻华首席代表来校交流访问
2017-10-20 11:40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周璞)10月18日上午,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驻华首席代表李斌先生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外事处处长杨昌蓉,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等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会上,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分布和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期待与卡迪夫城市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对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动漫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斌先生介绍了卡迪夫城市大学在国际化方面的所做的努力和成果,以及与中国院校合作的项目情况。双方还对两校将来在艺术类相关专业的合作方向及项目进行了探讨。

会后,李斌先生一行与艺术学院就拟开展的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交流。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