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我校召开首批泰国留学生座谈会
2017-10-09 11:37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周璞)9月30日下午,学校在8号会议室召开首批泰国留学生座谈会。泰国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副校长拉猜尼空•玛卡山曼博士、我校副校长姬中英出席会议,泰方教师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19名泰国留学生参会。会议由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对泰国留学生在我校留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留学生管理的文件精神、解读了我校留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重申了留学生安全法制教育和外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对留学生的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学校目前正在汇编的留学生管理条例提出了相关建议。泰国留学生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姬中英对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建议设立与留学生相关的系列奖项,提高留学生的学习热情,推进养成教育和留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泰国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副校长拉猜尼空•玛卡山曼博士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推进速度表示赞赏,感谢中国老师对留学生的悉心照顾,期望与我校开展更多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我校与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代表互赠礼物,中泰教师与泰国留学生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