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2017-03-10 08:43  

3月8日上午,在BTEC-HND湖北中心负责人、武昌首义学院国际学院院长高金英和副院长王德成的陪同下,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国际部主任白·安海先生及其驻华首席代表李斌先生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杨昌蓉处长负责会议的翻译工作。

会上,副校长姬中英对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双方出席会议的人员。随后,校长王进思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做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在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下,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是跻身全国百所优质院校,对于这个目标的实现学校已有良好基础,但仍有也有很多工作要做,其中一个就是国际交流合作,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也符合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学校前期做了很多探索,比如与德国、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不同形式的合作,包括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学分互认等,英国是高等教育中的发达国家,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洽谈,更好推进下一步的中英合作,特别是促进双方教育理念的融合。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国际部主任白·安海先生在仔细聆听了王校长的介绍后,也分别从学校概况、学院分布、国际合作项目等几方面介绍了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情况,对两校的合作表达了迫切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国际合作方式做了深入的交流,在很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会后,双方换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