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德国萨克森州经济劳动部代表团来我院参观考察
2016-04-17 16:09  

中德合作,共促发展,在“德中同行”活动的东风下,10月27日,省政府安排德国萨克森州经济劳动部代表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代表团成员有萨克森经济教育协会会长普罗茨(Heiko Prötzsch)、萨克森经济促进会亚太区经理傅安丽(Andrea Voss)、萨克森经济教育协会项目主管荷普勒(Dr.Ralf Hübner)、萨克森经济教育协会德累斯顿主管伍时曼(Detlev Uschmann)和萨克森州轨道技术协会专家穆勒(Gesine Müller)。

下午 3:00,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学院隆重举行欢迎德国萨克森州经济劳动部代表团来我院考察的交流会。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卢进元以及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省外事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吴显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永健,院办主任王丽莉,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副处长周旭,机电工程系主任何伟以及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浩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吴显富致辞,代表学院对德国萨克森州经济劳动部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代表团和到会领导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以及以水上交通运输为主导的办学特色。他表示,学院与德国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投资近千万建立了现代传动与控制技术实验实训中心,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德国萨克森州经济劳动部代表团代表荷普勒先生感谢学院的邀请,希望德中继续发展友好关系。他介绍了德国萨克森州经济教育协会的概况和协会参与的国际合作现状,并期待与我院在职业培训教育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机电工程系主任何伟在会上介绍了我院机电工程系的基本情况以及现代传动与控制技术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随后参观了现代传动与控制技术实验实训中心、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实训中心。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