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美国Overseas Shipholding Group、英国V.Ships Manila船东代表来我校参观考察
2016-04-14 22:49  


 

(李繁)330日,美国海外船舶投资有限公司代表Capt Rex D. Seballos先生,英国V.Ships马尼拉公司人才培养经理 C/E Samuel Daguio先生,北京鑫裕盛董事、副总经理刘世俊先生和武汉新海联船员培训中心副总经理刘经美女士等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 校长王进思、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进思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美国海外船舶投资有限公司、英国V.Ships马尼拉公司船东代表一行来访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团队、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等基本情况。Capt Rex D. Seballos先生介绍了Overseas Shipholding Group公司基本情况,对我校航海和轮机专业建设情况表现出极大兴趣,表达出要进一步加强航海船员培训的合作意愿。接着与会代表就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随后,美国Overseas Shipholding Group、英国V.Ships Manila船东代表参观了我校船舶工程技术国家级实训基地、航海技术国家级实训基地。

                                                                                                                                             

                                       会议现场      

此次外宾来访,使我校进一步对接国际船员教育培训标准,更新了理念、开拓了视野,是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又一次新拓展。

据悉海外船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OSG)主要从事原油和石油产品的海洋运输。截至20101231日,经营111艘船舶拥有公司(聚集1130万载重吨和864800立方米),88艘经营在国际市场,23在美国国旗的市场操作。OSG的新造船计划拥有和租用船舶达11国际和美国国旗的船只,使公司总拥有,运营和新建的舰队的122艘。公司的船舶业务分为战略业务单元,专注于细分市场:原油、成品油、和美国国旗。英国V.Ships Manila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性第三方海运服务集团,管理一支包括散货船,超大油轮,集装箱船,豪华游艇,特种船为主的独立船队,现管理数量超过1000条,主营业务:国际船舶管理,国际船舶投资,国际工程劳务(能源)等;2000年进入中国,现有第三方船舶租赁/融资租赁,船舶商务管理,船舶新造,买卖,评估,船厂评估,船舶监造,保护代理,船员管理,船舶改造工程等业务。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