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2021-06-11 10: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2021年6月10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明德楼223会议室举行。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余琼燕,武汉研发中心经理邹宇,资深项目经理邹亚雄,学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党总支书记房海静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教师程艳主持。

副校长姬中英致欢迎辞。她对亚控科技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指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发展也需要职业教育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支撑,捐赠义举体现了亚控科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对职业教育的有力支持。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余琼燕在仪式上讲话。她表示,亚控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智能制造2025的规划,今后校企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副校长姬中英与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研发中心经理邹宇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校长王进思代表学校接受了该公司的捐赠,并与该公司华中大区经理余琼燕共同为智能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亚控科技为学校捐赠“亚控科技KingFusion/KingSCADA管控一体化平台”专用软件120套,价值400余万人民币。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全世界拥有最长、最完整的自动化软件产品线的公司之一,目前在国内的工控软件市场上,亚控软件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是亚洲规模最大、研发实力最强的工业自动化软件公司,智能制造工业控制领域的又一领军企业。

此次校企签约暨捐赠仪式,是学校在同企业合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有力推动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