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5G+人才培养工程”基地正式落户我校
2021-03-25 15:02  

(通讯员 吴雨佳)3月24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与我校校企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5G+人才培养工程”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8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陈晓华,学校副校长姬中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副院长施亚齐、沈卫文,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主持。

副校长姬中英致欢迎辞,她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质量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围绕“双会多元八共”的建设思路,运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共建“5G+人才培养工程”基地,对双方来说是合作共赢的。目前双方的合作空间巨大,鼓励“5G+”给所有的专业“赋能”,多维度、全方位地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让学校成为全省校企行合作的示范点。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陈晓华介绍了该联合会的成立背景及现阶段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双方可以通过共办技能大赛,共设高端论坛,促进产学研创一体化,实现区域教育、人才与产业、创新有机衔接,让学校与行业企业间的合作更为紧密。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表示,在联合会的指导下,对于推进未来的合作信心满满。

姬校长与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陈晓华主任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5G+人才培养工程”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内实训室。据悉,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作为国家移动通信领域一级行业协会,致力于通过“5G+人才培养工程”体系来建设一支适应5G+产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