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无人机来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无人机人才培养基地正式揭牌
2020-11-12 15:56  

(通讯员 吴雨佳)11月12日上午,易瓦特航空服务(武汉)有限公司与我校正式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校企合作无人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易瓦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成,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静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主持。

副校长姬中英讲话

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讲话

姬中英副校长致欢迎辞,她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招生规模,校企合作具体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产教融合的工作情况。她表示,目前双方合作已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果,希望双方把握目前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政策上的红利,多维度多方位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将每一个项目深化落地,像经营易瓦特品牌一样深耕厚植,形成全省乃至全国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进一步去推广。

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介绍,该公司通过了全国首批“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培训设施设备评估。无人机在多个领域有广泛运用,但无人机技术人才稀缺,制约着行业发展。打通产业和人才之间的通道,是易瓦特及整个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当下最核心、最迫切的需要。

签订合作协议

姬校长与易瓦特董事长赵国成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她指出,“书证赛产用”五个方面的互融互通更加有利于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通过1+X证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 四链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

揭牌仪式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实训室,并在展厅举行无人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校企合作无人机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的无缝对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无人机应用型人才,做好人才储备。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