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0-10-21 11:08 吴雨佳 

(通讯员 吴雨佳)10月20日,顺丰速运集团鄂州机场项目组指挥部高级经理叶新萍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交流顺丰班模式,商讨订单班培养方案等事宜。学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物流学院院长杨晋,汽车学院院长龚福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洽谈会,会议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主持。

校长王进思对顺丰速运集团叶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我校有着精准办学的理念,合作办学有利于达成这一目标。疫情之下,找准高端产业和公司,我们希望与有着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进行合作,多碰撞,多交流,多沟通,找到共同点,一起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做努力,为国家经济发展做贡献。

顺丰航空有限公司人资综合部高级经理刘小青将顺丰航空公司的具体情况向大家做介绍,同时展示了订单班的定培要求,培养计划及方案介绍,期望获得一些优化建议的反馈。

鄂州机场项目组指挥部高级经理叶新萍具体介绍了鄂州机场项目,顺丰大学生态运营专家徐鹏解读了顺丰产教融合的解决方案,探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体系,并以案例分享的形式介绍了顺丰的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期待与武交院携手,共建未来。

与会双方开展座谈交流,随后召开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对接会,物流学院、汽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分别对相关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做了汇报,探讨顺丰班模式,商讨共建课程、国家课题、职业技能认证及教育集团等产业教育相关问题。

据悉,会前副校长姬中英一行陪同先后参观了邮政EMS和顺丰速运校工厂营业厅、智慧教室、中兴国际丝路学院、重型实训室一楼、汽车学院ASEP校企合作示范教学中心、国家级物流实训基地及现代传动与控制技术实验实训中心等校企共建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