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教育教材分社副社长郭希增一行来校交流
2020-10-14 15:02 吴雨佳 

(通讯员 吴雨佳)为进一步推动合作事宜,10月13日下午,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教育教材分社副社长郭希增一行4人来校交流。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程玉华、副院长芶洁,教务处副处长尚洁,图书馆副馆长袁霞,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主持。

副校长姬中英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各学院基本情况及学校整体规模、招生就业情况,技能大赛获奖情况。同时,姬校长对该公司此前向我校捐赠了一万册图书表示感谢。

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教育教材分社副社长郭希增在会上介绍了出版社的历史沿革和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该公司于2019年7月份举行了“百家·百万册”图书公益捐赠活动,体现了出版社的价值和使命。

座谈中,双方交流了我校1+X证书制度的进展情况,并就教材出版提出了相关建议。了解了学校公共课和专业课教材建设及使用情况,以及教学数字化配套资源建设情况。图书馆副馆长袁霞表达谢意并表示希望该公司有更好的图书可推荐给我校。

姬校长强调,校企需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发优质教材,实现发展共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