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副校长王鸿泽一行来校商讨共建公共培训平台
2020-09-29 11:25 吴雨佳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9月28日下午,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副校长王鸿泽一行4人来校交流,商讨共建公共培训平台。

学校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对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姬校长一行陪同先后参观了中兴国际丝路学院、重型实训室,汽车学院ASEP校企合作示范教学中心、世界技能大赛移动机器人项目国际研究中心等校企共建实训基地。

随后,“致力于学历提升、继续教育,共建公共培训平台”座谈交流会在我校明志楼2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姬中英、教务处处长杨海澜、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俊、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主持。

姬校长对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副校长王鸿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我校有67年的办学历史,始终坚持“立足交通、面向湖北、服务需求、特色强校”办学发展思路。办学规模大,堪称“百名教授、千亩校园、万人高校”。我校持续推进“校政行企军”多方合作,牵头组建了长江经济带物流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先后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稳定合作关系;与中央某部开展了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我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对实训基地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合作事宜发表了看法。

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副校长王鸿泽对该学院的历史背景作了具体阐述,对学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在该校学生的学历提升、继续教育问题上,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就共建公共培训平台一事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最后,技师学院王校长邀请我校姬校长一行到该校参观走访,进一步接洽合作事宜,凝聚共识,深化合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