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我校选送案例成功入选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2022-04-01 15:43  

    3月24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我校选送案例《“双会双元八共”校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创新与实践——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打造物流人才培育高地》成功入选。



    该案例集中展示了我校自2013年牵头成立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以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物流职业教育发展问题,在原有校企合作模式的基础上进行提质升级,成功探索出“双会双元八共”校会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在此模式下,集团以“双会”指导、四方联动,双标对接、三链互通,通过共建骨干专业、共定教学标准、共推教学改革、共构课程体系、共建优质资源、共培师资队伍、共建基地及工作室、共融校企文化等“八共”合作,经多年实践,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双元”职教育人模式并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案例征集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起,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