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泰国大学组团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23-11-20 16:39  

(通讯员 康玲 李爽)11月16日-19日,泰国班派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校长班炯·坡拉昆等6所大学校长组团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代表团此次来访主要是深化与我校合作办学途径、参加我校70周年校庆。

11月18日下午,在校图书馆8号会议室举行中泰教育合作项目交流会。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副校长姬中英主持会议。

校长周慎首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一带一路”政策优势出发,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他表示,做好合作交流工作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双管齐下、协调发展。他希望双方在高水平专家交流、教学资源的互享合作、两国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他相信,中泰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这次会面,双方将在推进中泰教育合作等方面更进一步。


座谈会现场

呵叻技术学院校长塔纳帕·桑灿就中国学生前往泰国留学事宜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水韵校史馆、船舶国家实训基地、汽车“上汽通用ASEP项目”实训中心、新媒体电商运营实训基地给予很高的评价。通过参观,泰国交流团实地了解我校的办学理念、办校历史和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我校办学特色、科研水平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校长桑灿先生同时也表示,希望能选派多专业、高质量的学生来我校留学,拓展更多合作专业。校长赞雅·帕布先生向我校发出访问邀请。

会上,参会人员就师资互换、教学资源共享等多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期待通过后续进一步的沟通洽谈予以推进落实。

最后,周慎校长分别与吞武里理工学院校长科索尔·勒特拉姆、披迈技术学院校长蒂普·帕萨旺、佛陀蒙通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校长娜差诺克伯恩·普恩楚兮、坎贾纳皮色克乌隆他尼技术学院校长坡桑萨瓦 ·皮姆皮赛签订中泰教育合作备忘录。仪式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泰国代表团来访恰逢学校70周年校庆,代表团一行也参加了18日晚盛大的校庆晚会,祝愿我校越办越好,深化交流共谋发展。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