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塞舌尔教师体验中华传统文化
2023-11-13 16:38  

(通讯员 郭晶)11月9日下午,在明志楼六楼,一位位身着汉服学生轻盈地走过,衣香鬓影,气韵古朴却不失现代精神,为在校学习交流的塞舌尔老师带来了一场别样的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本次汉服体验活动通过中华传统服饰走秀展示的形式,辅以中国传统元素,国乐演奏、汉服走秀轮番上演。武交知音国乐社表演的国乐曲目悠扬悦耳,楚风汉服社表演的汉服情景走秀美轮美奂、“俏枝丫”中国舞社团表演的汉服舞蹈精彩不断,让塞舌尔老师欣赏和品味中国传统国乐和汉服的魅力。

塞舌尔教师体验古筝

自今年九月学校实施“塞舌尔国家职业学院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以来,国际汉语教师团队在学校外事处的指导下,公共教学和实践学院以及汽车学院的支持下,持续为塞舌尔国家职业学院教师提供系列国际汉语和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课程。此次活动是每周一次的中国传统文化体验课程之一。

做灯笼、学民乐、做香包,别开生面的系列活动,加深了塞舌尔老师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有助于推介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学校国际化氛围的内涵。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