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考察
2017-06-08 09:49  

4月23日,我校副校长杨道远,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招生办部长张庆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月,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思想政治课部教授罗晓珍一行6人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考察,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AssociateProf.Dr.Christiantine Della、副校长兼国际学院院长Lee Geok chai、商务学院院长Mdm JunAida,电子及计算机学院院长Mdm Sangeetha Vello,文学广播及教育学院副院长Harold Poong Wan Hing、注册官Tn.Haji Mokhtar MdPiah,质量检测主任林福安博士,市场部总监李雪茹等领导热情接待我校考察团,会议由吉隆坡建设大学文学广播及教育学院副院长Harold Poong Wan Hing主持,双方就高等教育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吉隆坡建设大学驻湖北区主任金育松、吉隆坡建设大学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区主任陈海涛。

会上,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Associate Prof.Dr.Christiantine Della博士首先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杨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吉隆坡建设大学的办学历史,规模和发展等基本情况,表达对两校的教育合作前景充满期待。随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杨道远对吉隆坡建设大学领导及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和发展等基本情况,阐述了此次吉隆坡建设大学之行的目的。在观看吉隆坡建设大学的宣传片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师资培养、课程建设方面的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留恋。

会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代表团在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兼国际学院院长Lee Geok chai的陪同下,参观了吉隆坡建设大学的机械、汽车、道路桥梁等实训室和课堂教学情况,并与在读的华人进行了交流。

此次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之行,加深了两校的相互信任和了解,推动了校际合作的健康发展,也为下一步的国际合作办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