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外事工作>>外事工作>>正文
  •  外事工作 

外事工作

英国爱德思考试局大中华区代表来我校洽谈合作项目
2016-05-12 13:50  

(李繁)1月7日上午,英国爱德思考试局大中华区代表鞠惟一行3人来我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交流。副校长余小三、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副处长李繁参加会谈,杨昌蓉处长主持。

首先,副校长余小三致欢迎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鞠惟经理根据我校情况,对BTEC-HND(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办学的愿望。随后双方进一步就合作项目做了深入交流。

据悉,BTEC-HND是英国最大的考试认证机构—英国爱德思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EDEXCEL)品牌教育产品,作为世界领先的教育项目,目前在全球有7000个教学中心开展教学活动,其文凭得到英国接近70%的大学的认可,并得到全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BTEC—HND课程注重学术知识和实践技能结合,兼顾就业与升学,教学以学生为中心的互动式教学、注重实践创新、注重应用操作、注重团队合作、注重案例分析、摆脱单一指定教材的束缚、摒弃传统的以考试方式评估学习成果的模式等等,都成为BTEC—HND教学的共同特点。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的合作方向更加明确,为今后更为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