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校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校合作

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来校交流洽谈
2019-10-30 09:45  

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来校交流洽谈

日期:2019-10-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029日下午,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杨泽尘携中冶南方武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兴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武汉建丰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洽谈会在校图书馆8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主持,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磊、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繁、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爱成出席会议,相关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校长王进思对协会的来访表达了感谢之情。她说,在人才招聘方面,行业协会充当了学生和企业间的红娘,它让供需双方能互相认识、互相了解,通过恋爱,校企双主体育人,学生能找到符合自己定位的工作,企业能招到符合本单位要求的员工,到达共赢。

副校长杨道远说我校办学历史悠久、规模大、教学资源丰富、师资队伍强、学生就业率高,学生职业竞赛成果丰硕,他希望企业能更多的参与到学生培养中来,校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欢迎更多的企业教师进校园授课。

随后,协会副会长杨泽尘简要介绍了武汉建设监理与咨询行业协会,该协会是目前武汉仅有的两家5A级协会之一,协会共有193家会员单位,从业人员近3万,该协会适应新常态,建立新机制,稳步发展,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此次到访目的是为企业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给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让学校了解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岗位需求,他非常感谢学校组织此次校行企交流会。

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爱成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学院学生的专业和企业需求契合度很高,他希望与企业共同开展现在学徒制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建设、校企共比武、培训、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依托行业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望和重视。此次会议搭建了校行企共育人才的平台,畅通了交流渠道,整合了资源,为后续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