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校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校合作

学校举行第三届泰国留学生开学典礼
2019-10-12 11:42  

学校举行第三届泰国留学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10-1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010日上午,学校在2号会议室顺利举行第三届泰国留学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苏兰拉里技术学院代表本万卡女士、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教务处处长刘浩、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迎九、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相关教师代表、泰国留学生及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对本万卡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用历史长、规模大、质量优对我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说,今年是中泰合作的第三年,感谢泰国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信任,希望未来能有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同时,她也对来校的泰国留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增加专业知识的同时学好中文,多了解中国文化,结交中国朋友,成为连接中泰友谊的桥梁。

本万卡女士发言,她首先对我校给予学生来华学习交流表示感谢,她说学生到中国学习交流,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身水平,同时学生回国后起到榜样的作用,能鼓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最后她表达了和我校加深合作的愿望。参会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与泰方代表签订了2019年中泰教育合作协议,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随后,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为留学生进行了法律法规安全讲座。

下午,泰方教师代表及泰国留学生参观了我校校园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

说明:http://news.whtcc.edu.cn/__local/E/41/C5/DB890154B2F68F7501837193390_8720D687_161A9.jpg

合影留念(胡玉泉摄)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