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校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校合作

我校召开2019年赴韩国开展韩语研修项目学生行前教育会
2019-06-28 08:22  

我校召开2019年赴韩国开展韩语研修项目学生行前教育会

日期:2019-06-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勇)626日,学校在教师楼320会议室召开“2019年赴韩国江源大学开展韩国语研修项目学生行前教育会,韩国江原大学中方代表邱银银、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船运学院辅导员崔勇及韩国语研修项目的三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主持。

会上,杨昌蓉处长语重心长的对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自觉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第二,要保持良好的中国大学生的形象,展现中国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三,在江源大学要认真学习,虚心向老师请教问题,积极与同学交流探讨,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知识。随后,徐得志院长就此次赴韩国留学目的以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提了要求,强调要提高个人安全意识,谨记维护国家利益与形象,若遇到不确定及突发情况及时与学校老师联系,做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外友谊、交流的传播使者。

说明:http://news.whtcc.edu.cn/__local/B/C9/D3/C7E526A99CB92F53E1C63DFC2EB_26F5369B_189CB.png

会议现场(船运学院供图)

三位学生对学校老师的殷切关心和寄语十分感谢,并表示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不负学校厚望,展现出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旨在让学生出国后迅速适应新环境,有效进行研修学习,面对面与学生交流沟通并交代相关细节。

前期,学校外事处副处长李繁、船舶与航运副院长邓志华对留学生就留学具体事项也做了详细讲解和安排。

据悉,江原大学是韩国的一所国立本科大学,是韩国中央政府直属的十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在韩国享有"关东地区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此次参加韩国语研修项目的三名学生,是我校与江源大学合作办学的首批学生,旨在提升韩语水平,为赴韩国江源大学留学以及获取留学奖学金(学费减免)打下坚实的基础。

说明:http://news.whtcc.edu.cn/__local/B/D9/60/1EEA695DEC2B8CC08B70264B9E4_BC9B5BA4_23922.png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