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校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校合作

我校第一届中马“2+2”国际专本连读班开班
2016-10-31 09:06  

10月27日下午,我校第一届中马“2+2”国际专本连读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楼514室举行。吉隆坡建设大学中方学校代表——湖北依赛特培训学校校长余云丽、副校长马可玲、学工部主任蔺淑艳等老师;全体中马国际本科班学生;学校教务长、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合作交流与外事处处长杨昌蓉,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教务处副处长张术平,物流学院副院长王江和其他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杨昌蓉处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姬中英院长就开办国际本科班的背景、引进校际合作项目的过程、国际本科班的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说明,希望中马国际班的学员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师生共同努力将中马国际本科班打造为校际办学的品牌。依赛特培训学校副校长马可玲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生的“双重学籍”、两校的学分互认课程和阔克平台上的网上学习等入学须知,并分享了2015年带领学生赴吉隆坡建设大学的游学经历。随后,中马国际班学管负责人康晶晶,马来项目校内对接人周璞和公共课部教师汪丹向学生作了自我介绍、留下联系方式并就未来的学习给予了温馨提示。最后,姬院长和余云丽校长为中马国际本科班揭牌,参会的领导嘉宾为学生颁发吉隆坡建设大学入学通知书。

据悉,201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学校为培养国际性高素质人才,开展与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的国际专本连读合作。国际专本连读采用“2+2”的教学模式;即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生(专业: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贸易、工程造价、工程机械运用技术)在完成本专业两年学习考察合格并且英语水平达到相关要求后,通过学分互认或减免学分,吉隆坡建设大学承认其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所修课程,并安排学生在吉隆坡建设大学本科学习两年。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专科文凭及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本科学位。

中马“2+2”国际专本连读班旨在推动我校教育的国际化进程,为学生开拓视野、增强竞争力构建国际平台。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