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校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校合作

新疆博州职业技术学校来我院考察
2016-05-15 15:44  

(人事处 陈杰姮)10月17日,新疆博州职业技术学校人事部主任李延军一行来我院考察。我院副院长杨道远接待了来访客人,人事处处长潘峻岭、援疆干部洪少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宾主双方首先在学院行政楼4号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我院援疆干部洪少华、人事处处长潘峻岭先后介绍了我院的建设发展状况和人事工作情况。新疆博州职业技术学校人事部李延军主任和新疆博州邮政局干部周加林分别介绍了新疆博州职业技术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博州的风俗人情。随后,李延军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人文系旅游管理和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实训室、物流与运输系的国家重点实训室以及学院校史陈列室。

参观实训室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