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政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政合作

浙江省玉环县人民政府代表团来我校考察洽谈
2016-10-31 09:03  

10月26日下午,玉环县副县长钱智敢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洽谈,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接待到访来宾,会议由副校长余小三主持。

洽谈会上,王校长代表学校对钱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就近年来我校的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规模、社会声誉、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性做法和各类竞赛中获奖情况做了详细说明。玉环县副县长钱智敢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玉环县和我校合作已有十余年,期间我校向玉环县输送了大量高素质技术人才,很多学生已经在玉环的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玉环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随后,玉环县副县长钱智敢、玉环县人力社保局局长舒欢、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明建分别对玉环县县情、玉环县人才引进政策、我校与双环机械的校企合作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自由洽谈阶段,参会人员就校地合作协议的细节部分进行发言,大家交换意见、逐一商榷、达成共识,钱县长与王校长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震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地框架式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校地合作跨入新的阶段,加强了校地之间的感情联系、明确了校地双方的责任义务,为未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希望在此良好开端的基础上,学校与玉环的校地合作能做成精品工程,为学校创建全国优质高等专科职业学校添砖加瓦。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玉环县人民政府代表团绕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

目前,在稳步推进校地合作的过程中,我校积极提高服务玉环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拓宽合作领域和服务面,实现校地全面深度融合,同时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互利共赢的合作效果。

据悉,玉环县位于浙江东南沿海,是全国的经济强县,经济总量位于全国前30名,有工业企业12635家,超亿元企业108家,上市企业5家,2015年,实现工业产值1427亿元,年财政收入72.3亿。围绕打造“工业强县”的目标,玉环县已形成了汽摩配、阀门水暖、家具、眼镜配件、药械包装、机床等特色产业集群,机械装备、海洋生化、新能源等新兴产业迅速发展,成为浙江省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先后被授予中国阀门之都、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中国新古典家具精品生产(采购)基地、中国欧式古典家具生产基地等10大国字号区域品牌。双环机械作为玉环县的领军企业,一直专注于机械传动齿轮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形成涵盖传统汽车、电动汽车、高铁轨道交通、非道路机械、摩托车及沙滩车、电动工具及工业机器人等多个领域门类齐全的产品结构,齿轮散件年产量超过6000万件,已经成为全球生产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齿轮散件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