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政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政合作

洪山区国家软件与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应邀来我校举办大学生校园公益巡回讲座
2016-06-02 22:25  

(李繁)5月26日,洪山区国家软件与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大学生校园公益巡回讲座在我校行政楼1号会议室成功举办。原Google浙南区人力资源总监和销售总监姜卫兵担任主讲。合作交流处、学工处、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此次演讲以“思路决定出路,规划成就未来”为主题,姜卫兵总监从如何准备就业、教你搞定网申、简历制作等三个方面就青年大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通过互动的方式对即将举办的“中国武汉新媒体应用大赛”进行了宣讲。姜卫兵总监生动地演讲,渊博的学识、深刻的见解,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效果良好。

据悉,洪山区国家软件与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作为我校校企合作的重要战略伙伴,积极组织路演活动,在切实推进合作进度的同时,为实现学校、学生、企业的三方共赢作了重要铺垫。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