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政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政合作

我校与瑞安市人民政府开展合作办学
2016-04-14 22:40  


 

5月20日,“瑞安市人民政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合作办学协议签约仪式暨首届‘瑞安订单班’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瑞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旺,武汉瑞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金福,瑞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乾存,浙江长城换向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展,我校校长王进思,来自瑞安市政府、企业的代表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机电工程学院的干部教师和学生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主持仪式并致欢迎辞。

王永旺局长和王进思校长分别代表瑞安市人民政府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签订了地校《合作办学协议》。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孙远伟代表我校与瑞安市企业、瑞安市人社局签订了《定向培养合作协议书》。

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旺介绍了瑞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职业教育“联姻”,助推当地经济“升级换代”。他认为作为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素质高、能力强,是瑞安市合作很好的对象,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开启瑞安市与学校友好合作新的篇章,为瑞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

校长王进思表示我校在“校企合作办专业,工学结合育人才,多元办学谋发展”的办学理念的指引下,正积极探索“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学校主动”的多元办学模式,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努力提高软实力。此次联合办学协议的成功签订,是学校创新“政校行企”多元办学模式的重要体现;也是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它将在提高我校办学质量,推动瑞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签字仪式结束后,首届“瑞安订单班”校园招聘会正式开始。

                             签约仪式现场

            王永旺局长和王进思校长签订地校《合作办学协议》

                                  合影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