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校长来校交流访问
2018-11-30 09:43  

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校长来校交流访问

新闻网讯(通讯员康玲)1130日下午,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校长莫恩·萨姆·奥鲁恩先生来校交流访问。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副处长李繁出席了会议。  

首先,副校长姬中英向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校长莫恩·萨姆·奥鲁恩先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欢迎之情。随后,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校长莫恩·萨姆·奥鲁恩先生介绍了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情况等。会上,校长王进思表示欢迎柬埔寨学生到我校学习交流,学校会提供语言奖学金以鼓励留学生在学好专业课之余努力学习汉语及中国文化,同时为加强双方合作,我校将于2019年到柬埔寨进行交流访问。通过交流,双方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认为相互合作将促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和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共同发展,能提升双方办学水平和学校美誉度。会后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柬埔寨王国工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28年,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该校以为各行业培养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为使命,以成为为各企业盛赞和支持的技术培训院校为愿景。学校设汽车维修技术、焊接技术、钢结构技术、信息技术、空调制冷技术,共计五个专业,该校现有1000多名学生,与国内外40多所高校开展合作,已有200多名学生来华学习。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