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校长王进思受邀参加“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2018-11-10 19:32  

校长王进思受邀参加“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117-9日,中国-东盟交通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发展论坛活动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会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协办。我校校长王进思、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和吉隆坡建设大学代表余云丽女士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以“教育合作新起点人文交流新未来”为主题,旨在为扎实推进交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力度,增进东盟国家对中国交通教育成就的了解,共同探研交通职业教育发展前景。来自中国和东盟7个国家(地区)的院校、研究机构、企业等各界代表150余人出席。大会通过预备会议、联盟成立大会、专家报告、发展论坛、合作签约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 

说明:mmexport1542030722360  王校长作为合作签约会场的主持人,组织了多所学校与7个东盟国家(地区)的院校和企业签约,她还代表我校与缅甸明星海事培训学院校长、老挝古芭色华侨技术学院校长、巴基斯坦企业代表艾必美信息技术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说明:mmexport1542030855928

说明:mmexport1542030903731 说明:mmexport1542030797207

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与东盟国家的合作交流,拓宽了合作领域和渠道,为后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提升了学校的国际声誉。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