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在湖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0-21 19:30  

我校在湖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1020日,由湖北省职业教育学会主办,省职教学会校企合作专委会、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成果展示暨经验推广会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校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参加了会议。

  这是全省第一次开展的专门对校企合作典型案例的征集、集中展示和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从6月开始征集案例,9月进行评比,学校在仔细遴选、反复研讨的基础上报送了5个案例。本次活动全省高职院校共征集100个案例,经专家评选、学会审批,50个案例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5项。学校物流学院的“校企合作升级版——校会校企合作模式”案例、汽车工程学院的“教育部上汽通用ASEP示范项目双引擎、六驱动 校企合作育人的实践与探索”案例获得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践行现代学徒精髓、铸造电子产业工匠”案例、机电工程学院的“小齿轮三转动  共育智能制造大工匠 --深化政校企联动长效机制 共育智能制造专业人才”案例获得三等奖,学校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成绩喜人。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有突破、有特色、有成效的成果,同时也学习了其他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学校将在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探索更多效有路径,促进学校校企合作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求得各方共赢共发展。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3873916090516762.jpg

 

 

 

 

 

 

 

 

 

 


姬校长给同行介绍学校校企合作情况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KuaiZip\BJ6W5]]UDPKVD4R7B)W$MSD.jpg

杨处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