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泰国留学生欢迎会暨中泰教育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召开
2018-06-30 19:25  

泰国留学生欢迎会暨

 

中泰教育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召开

 

(通讯员康玲)6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泰国留学生欢迎会。会议由副校长姬中英主持,参会人员有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副校长拉查倪空.玛卡萨嫚女士,甘加纳披色技术学院教师阿润.苏三先生,苏兰拉里技术学院教师萨拉乌.习魏来先生,孔卡工业与社区教育学院教师卜他微.梯习先生;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王进思,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书记张术平,教务处副处长胡迎九,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副处长李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潘炎松,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听,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黄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蔡茜、王昊; 19名泰国留学生出席会议。

首先,副校长姬中英介绍了参会人员,并邀请参会人员观看我校宣传片。宣传片观看完毕后,校长王进思做了讲话,她对拉查倪空.玛卡萨嫚女士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她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中外合作交流,今年是第二年跟泰国职校合作,今天的签约仪式将鉴证我校与泰国职校国际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同时感谢泰国职校对我校的信任,希望未来中泰双方能有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最后,校长王进思对来华学习的19名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然后,拉查倪空.玛卡萨嫚女士发言,她首先对我校给予泰国留学生奖学金、支持学生来华学习交流表示感谢,她对第一次中泰教育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说学生到中国学习交流,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身水平,同时学生回国后起到榜样的作用,能鼓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最后她表达了和我校加深合作的愿望。

参会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校长王进思代表学校与泰方代表签订了2018年中泰教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随后,泰方教师代表及泰国留学生参观了我校校园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实训室基地。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