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雷良蓉处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8-04-05 19:09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雷良蓉处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涂娟娟)44日上午,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雷良蓉一行9人来学校考察交流。学校教务处处长刘浩、经管学院院长杨柳、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及相关教研室主任、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开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浩主持。

刘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在观看完学校宣传片后,刘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根据对方交流意向从资金投入、过程管理、建设标准、存在困难、验收注意事项等几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创新行动计划项目。随后,经管学院院长杨柳、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教师培养及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开文也从资金投入、技术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情况。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教务处处长雷良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认为此次来访收获颇丰,各位同仁的经验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借鉴性,尤其是在创新行动计划、信息化校园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获益匪浅。

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他拍档实训室。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