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亿通优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8-01-05 09:12  

1月5日上午,亿通优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中心经理鲁爱芝一行来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校长王进思、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良勇等出席仪式。仪式由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宏伟主持。

会上,校长王进思讲话,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并期待本次校企合作项目能够最终落实并在教学中发挥作用。

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代表学校对亿通优地科技公司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就亿通优地公司捐赠“计支宝”软件的举措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和交通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

亿通优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中心经理鲁爱芝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和发展情况。鲁爱芝表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是公司在湖北省合作的首所高职院校,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美好局面。

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宏伟对双方前期的合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最后,校长王进思与亿通优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经理曾艳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相关协议,并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计支宝软件实训基地”揭牌。(交通工程学院供稿)

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