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他拍档跨境电商学院
2017-12-08 09:0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廖莎)12月6日上午,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国等一行来到我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与我校举行他拍档跨境电商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杨震,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教务处处长刘浩、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旅游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会上,杨书记首先向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该企业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杨书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以往精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交流,依托“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他拍档跨境电商学院”,通过开展全方位合作,协力打造跨境电商特色专业,为行业企业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产业升级转型和国际化发展。

随后,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国发表签约致辞。他表示,随着本地经济的高速发展,整个湖北地区对于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必将不断加大。此次混合制学院的建立,开启了跨境电商人才本土化培养的新模式,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旅游与商务学院鄢向荣院长也对前期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最后,杨震书记与胡建国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混合制二级学院相关协议,并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他拍档跨境电商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

合影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