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万豪国际集团代表来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11-03 11:08  

11月3日,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工程总监梁恩明一行来我校考察洽谈,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接待到访来宾,会议由副校长余小三主持。

会上,在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后,王校长对梁恩明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就近年来学校的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作了详细介绍。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校企关系总监陈雪芬女士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概况和企业的核心价值,强调万豪企业文化中的“以人为本”不仅是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同时充分维护员工的权益,为每一位员工打造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随后,梁恩明总监描绘了“万豪国际订单班(酒店管理、酒店工程方向)”学员的职业远景,他表示“经过一年多的交流、沟通和筹备,校企双方的信任不断加深了,合作更加深入,希望以后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培育更多的人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伟和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分别回顾了学院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的历史,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会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陈雪芬女士还为旅游与商务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带来了3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她通过分享自己在国外的职业经历,建议学生掌握沟通技巧、学会换位思考、具备崇高的道德操守并学好英语。

据悉,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万豪国际集团创建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万豪国际集团拥有21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经营的酒店超过4000家,年营业额近200亿美元,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为首选的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2015年,万豪国际集团荣获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此次万豪国际集团高管来校交流,旨在落实万豪国际订单班(酒店管理、酒店工程方向)事宜,这是校企双方推进合作,共育人才的又一有力举措,同时为学生在服务行业就业构建高端平台。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