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加大力度促进合作办学项目“落地生根”
2016-09-26 16:52  

通过前期的大量工作,目前我校已与多家学校、企业和公司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为了促进这些合作办学项目的“落地和生根”,在校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协同合作单位和项目对口的二级学院做了大量的工作推动合作办学项目的落实。

迎新季,合作交流处、外事处搭建咨询台向新生宣传“英国培生BTEC(HND)项目”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的2+2专本连读国际班”,同时合作单位在对口的二级学院设立咨询点向新生提供咨询服务。9月7日,为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和省教育厅的相关指示,我校邀请泰国职教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初步制定了下一步师生互访和泰国留学生来校学习的意向和日程安排。9月9日-10日,合作交流处、外事处邀请了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文化传播及教育学院院长冯万兴教授和院长助理王向民老师为交通工程学院和物流学院16级新生作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主要包括马来西亚的人文历史、吉隆坡建设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概况、2+2专本连读国际班的办学优势和以往学生反馈来的常见问题等。9月21日,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就2016年地铁订单班事宜在全校初步符合招聘要求的1000余名新生中开展宣讲和报名工作。宣讲会上主要向新生宣传武汉地铁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岗位介绍和薪资待遇,并在现场组织答疑和意向搜集工作,反响热烈。

9月27-28日,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将就英国培生BTEC(HND)项目在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与商务学院的16级相关专业新生中召开宣讲会,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实,争取用“落地生根”的项目加快我校评选全国优质高等专科院校的步伐。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