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2016-06-24 15:40  

6月23日下午,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副总裁黄惠青一行来我校考察洽谈合作项目,副校长余小三,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教务处处长刘浩、副处长张术平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副校长余小三对国泰安副总裁黄惠青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任务,特别对“英才工程”、“朝阳工程”和“卓越工程”作了详细的解读,期望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的“顶层设计”、特色专业建设、教工培训和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上有深度的合作。黄惠青女士首先感谢我校对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信任和认可,她表示,通过前几次良好的沟通交流,此次前来是希望和学校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构建合作平台。随后黄惠青女士详细地介绍了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教育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教育平台与内容创新等方面的新举措,特别提及了校企合作办学中教学资源的“融资租赁”、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和“三双结合”等概念。

此次洽谈,为今后我校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均对合作表示出浓厚兴趣,认为合作的前景广阔,希望就合作达成战略性框架共识。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