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浙江双环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共建双环传动机械学院
2016-05-11 22:06  

(刘滨)3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双环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双环传动机械学院”授牌仪式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如期举行。玉环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玉环县县委人才办主任陈杨建,玉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钦义,玉环县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陈晓阳,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水土,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明建,我校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教务处处长刘浩、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伟及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余小三主持。

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开始,校长王进思代表学校对玉环县政府、双环传动机械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与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双环传动机械学院”提出了教学、科研、实践及就业等方面的殷切期望。

随后李水土总经理介绍了“双环传动机械学院”成立以后的目标和发展规划。何伟院长就与双环公司校企合作过程进行了介绍。最后,副校长余小三与浙江双环传动机械有限公司领导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形式、跨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成长、互信共赢的良好局面奠定了新的里程碑。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