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16-04-14 23:00  


 

(卢永全)924日上午,我校与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厦船重工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梁世翔、船海学院院长徐得志、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孙远伟、厦船重工总经理林勤、人力资源部经理温丽颖、电装课课长项七生以及在企业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厦船重工人力资源部经理温丽颖主持签约仪式。

厦船重工总经理林勤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热烈欢迎我校梁世翔副校长一行,对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就厦船重工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主营业务以及企业经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校企间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副校长梁世翔对厦船重工周到细致的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借《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东风,紧紧抓住企业技术提升改造和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机遇,在高技术、高附加值船舶领域实现校企要素聚集、深度融合。他表示学校愿与企业携手共同延伸产业链,为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提供支撑。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领导老师和参加签约仪式的我校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优秀校友代表项七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只要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座谈会后,校企双方领导对厂区进行了考察,项七生课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有关建设和发展情况。

                            签约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企业现场参观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