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经管学院与企业打造校企合作升级版
2016-04-14 22:58  


 

(马琼 大学生记者 吴钦)卢薇薇,我校2008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从到口味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实习到现在,四年多的时间,踏实、努力、勤奋让她破茧成蝶,由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晋升为公司的营运主管。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实习+就业”式的校企合作,让卢薇薇这样的毕业生找到了发展的平台。

“大家仔细阅读完培养协议之后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就可以开始签约了”,3月中旬,口味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我校就业招聘大厅与经济管理学院的9名优秀学生签订了培养协议。

这个培养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订单+培养+实习+就业”合作升级版的形成。这一合作模式下,学院在各个专业征集并挑选有意愿的学生组成订单班,订单班学生与口味堂公司签订培养协议,公司为每位学生提供在校期间2000/年的学费资助,校企双方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教学;学生的实习安排较为灵活,可与公司自主协商;最后根据双方的意向签订就业协议。

“学校培养的学生个人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是最符合我们需要的人才”,谈及本次合作深化的原因,公司领导王勃表示。

图为:培养协议签订现场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