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武汉小盆景口味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6-04-14 22:58  


 

4 16 上午,我校与武汉小盆景口味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小盆景口味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营运总监聂军、人事经理李兰杰、公司营运主管卢微微作为我校在企业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余小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彬、物流学院院长姬中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孙远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帅海燕主持。

余小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公司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学校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熟悉、认可企业,做好订单班的组织协调工作,培养出适应企业技术岗位需要的专门人才,增强学生进入社会的适应性和竞争力,实现学生“零距离”上岗。

武汉小盆景口味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企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学校为企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参会领导在继续巩固和深化校企合作成果、创新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一起前往学术交流中心参观了“武汉小盆景口味堂酒店订单班”教室。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