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政合作 
     校校合作 
     校军合作 

校企合作

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来我校主办专场招聘会并洽谈校企合作
2016-04-14 22:56  


 

(卢永全) 1020日,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领导携集团下属的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一行来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主办专场招聘会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招聘会现场,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生产经营及人才需求情况,我院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工作岗位、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期间,集团公司领导在船海学院院长徐得志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国家船舶工程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湖北省轮机工程技术职业教育实训基地。企业领导对我院悠久的办学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一流的实习实训教学条件、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赞不绝口。

集团领导对我院多年来为集团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技术人才表示感谢,对我院船舶类专业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集团公司领导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

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组建于1997年,是一家以修造船工业为主,配套技工培训、设计研发、船舶贸易和分段制作的,多功能船舶制造业实体,年造船能力105万载重吨,产业工人近两万人。

 

                陪同集团公司领导参观学生制作的纸质船舶分段模型


 

关闭窗口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