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处、外事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合作交流  外事工作  下载专区  政策法规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外事处
  •  合作交流处 
     外事处 

外事处

外事处部门简介


   

外事处是在分管校长的领导下,负责全校外事工作和国际交流的管理职能部门,其职责范围是:

   一、 宣传和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    

   二、 负责拟定学校外事工作计划、经费预算和有关规章制度,报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三、 负责拟定学校长短期专家、外籍教师的聘请计划,办理聘请专家和外教的报批手续,负责外籍专家和外教的日常管理,专家专项经费的管理和使用的效益评估。    

   四、 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会同人事处等有关部门选拔派遣国家公派、单位公派各层次留学人员出国学习,并办理申报审批手续。加强与境外人员的联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人才引进及出国人员回校服务的工作。    

   五、 负责出国访问、考察、讲学、培训、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等短期和长期出国项目的管理,办理长短期出国人员的申报审批手续。  

   六、 负责全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行文、申报以及上传下达有关外事活动等各项工作;

   七负责学校外事接待服务工作。  

   八负责外事信息的采集、管理和发布。  

   九负责完成上级部门布置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电话:027-88756000   邮编:430065
ICP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